565亚洲必赢-正版App Store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
下载文字版 下载图片版 政策解读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

关于划定宜万铁路万州新田港铁路集疏运中心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的公告

万州府公〔2022〕5号

 

根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39号 )第二十七条规定,我区设立宜万铁路万州新田港铁路集疏运中心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宜万铁路万州新田港铁路集疏运中心铁路线路在宜万铁路万州站宜昌端K160+221设线路所接轨引出,起止里程为DK0+000至DK16+235,线路全长16.235公里。本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范围,从铁路线路路堤坡脚、路堑坡顶或者铁路桥梁(含铁路、道路两用桥)外侧起向外的距离分别为城市市区为8米,城市郊区居民居住区为10米,村镇居民居住区为12米,其他地区为15米。

铁路建设施工单位将在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埋设相应标桩、界碑。请铁路沿线单位和个人严格遵守《铁路安全管理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39号 )有关规定,切实维护好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铁路运输安全。

特此公告。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