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亚洲必赢-正版App Store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万州区开展2024年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2024年2月)

日期:2024-03-04 来源:万州区金融办
语音播报

万州区开展2024年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

集中宣传(2024年第1期)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风险,在2024年岁末年初之际,万州区各单位形式多样的开展了宣传活动,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区教委】

成立宣传组,通过宣教科、安信科、财务科多科室联动,下发《关于开展2024年岁末年初教育系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的通知》,以各-565亚洲必赢(单位)为宣传主体责任单位,要求各-565亚洲必赢(单位)指定专门机构和人员负责本单位宣传工作,严格落实重点宣传工作。

百安坝街道

街道分管领导亲自安排布置,发动广大干部、党员、居民楼(组)长、群众志愿者积极参与,采用传统方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深入社区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以及使用辖区门店LED显示屏播放打击非法金融活动宣传片、滚动显示宣传标语,让宣传教育工作体系动起来,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中信银行重庆万州支行】

中信银行重庆万州支行在春节前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以支行网点为堡垒,通过支行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珍惜血汗钱、守住钱袋子、远离非法集资”等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对到行客户一对一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安排支行青年员工到高笋塘广场对群众和商户开展非法集资相关政策的宣传等方式,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高利诱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