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亚洲必赢-正版App Store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我区召开争创全国法治政府 建设示范区暨基层“法治观测点”“法治观察员”工作推进会 刘伟出席并讲话

日期:2024-03-13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成敏)3月12日,我区召开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暨基层“法治观测点”“法治观察员”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谭方培、余朝刚、邹燕参加。

会上,区司法局汇报了全区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暨基层“法治观测点”“法治观察员”推进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是对万州履行法治建设主体责任的一次政治检验,是推动万州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打造卓越营商环境、擦亮城市名片的重要契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示范创建和基层法治观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盯重点任务,全力推动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凝聚示范创建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示范创建攻坚战,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