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亚洲必赢-正版App Store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万州区沙河街道办事处 2024年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日期:2024-03-18
语音播报

重庆市万州区沙河街道办事处

2024年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根据《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渝人社发〔2016239、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经办规程(试行)〉的通知》(渝就发〔202322号)和《重庆市万州区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的实施细则》万州人社202344文件要求,结合沙河街道办事处实际工作需求,现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择优招聘。

二、拟招聘岗位及数量

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3(公共环境卫生保洁岗1、交通劝导员2),具体负责沙河街道凤仙路社区、申明社区辖区主要交通路口文明劝导及落凼社区公路养护等工作。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辖区内有劳动能力、有就业需求的登记失业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以及我市户籍脱贫人口和登记失业“4050”人员、低保家庭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残疾人、刑满释放人员、戒毒康复人员、去产能企业职工、退役军人,以及市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

(二)招聘条件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服从安排;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传染性疾病。

(三)以下人员不纳入招聘范围:

1、已通过其他途径实现就业创业人员

2、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人员

3、有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人员

4、已享受养老保险待遇人员

5、向外投资入股20万以上  

6、失信被执行人员

7、无劳动能力、丧失劳动能力、因残疾或患重病不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的人员

8、其他不符合安置条件的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4319日-320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沙河街道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3、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一寸照片2张、中国农业银行卡及其他证明材料(残疾证、低保证等)。

(二)资格审查

由沙河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对报名者提交的材料,对照岗位报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并当场告知报名者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五、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主要采取综合考察的方式进行,择优录取。由沙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实施。

六、考察结果和公示

根据现场报名审核结果和综合考察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考察合格后的拟聘人员在辖区公众信息网和沙河街道办事处公示栏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沙河街道办事处按照相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务协议,期限为1年。期限届满,沙河街道办事处根据工作需要、本人意向等,经协商一致可按规定续签,服务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八、在岗待遇

全日制公益性岗位支付周期不超过1个月,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支付周期不超过15日。劳动报酬标准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不低于当地最低小时工资标准)。全日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非全日制按规定参保工伤保险或者意外商业保险。

九、其他

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重庆市万州区沙河街道办事处。

附件:沙河街道2024年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计划招聘一览表

         重庆市万州区沙河街道办事处

                                        20243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
XML 地图